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明校园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6 】

为了实现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在全校范围内扎扎实实开展创建文明学校活动,使创建工作上了新台阶。

现将本学年文明创建工作总结如下:

一、开展有效创建活动,掀起创建工作热潮

为了使创建目标人人知晓,个个为创建工作尽责尽力,学校通过板报、简报、橱窗、广播、墙报、黑板报等宣传教育阵地,围绕创建主题,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开展文明创建以来,我校先后多次组织清理卫生死角活动,规范学校校园宣传、公告的张贴行为。以广大学生和家长满意为标准,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净化、绿化、美化、亮化校园为抓手,以德育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重点,着力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和优质的教学树立文明和谐学校的新形象。

二、抓好创建工作落实,创建工作卓有成效

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落实,我校在创建县级文明校园活动中,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