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支部活动 > 正文

迎新音乐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09 】

为了欢迎大一新生,融合师生情谊,展示学院特色,让新生真切地感受到我校的活力与和谐,从而激发新生对学校的自豪感。为新生们营造一个放松身心的氛围,使新生对我校的好感大增,工程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于10月举办了工程管理系迎新音乐会。工程管理系迎新音乐会由全系有表演能力以及想要展示自己才华的学生参加,经过了一个月时间的排练,筛选出了高质量的节目,最终在院礼堂举办了迎新音乐会,活动当天全系同学都前来观看,同时也邀请了系领导来欣赏节目。

晚会结束过后获得了我系师生的一致好评,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应变能力,丰富了文娱生活,体现了我系的人文特色和人文关怀,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系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