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系部政治学习 > 正文

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12 】

9月12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B206查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黑龙江期间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发展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的重大指导意义,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将以此次学习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到教学工作中,在教育强国前提下工作中应加强引导学生树牢科技报国志,刻苦学习钻研,勇攀科学高峰的思想,肩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