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系部政治学习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全体学生在本班教室进行政治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3 】

10月22日,工程管理系全体学生在本班教室进行政治学习。本期政治学习内容:青年大学习网上学习和学习“智慧团建”系统问题解惑。

我们在青年大学习网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有关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学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一直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不忘这个初心,是我国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我国广大青年的人生航向。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应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青年成长的指路明灯。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上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的成长进步,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前进方向。作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掌舵者、人民领路人,习近平多次出席青年活动,与青年谈心,给青年回信,为青年鼓劲。在广大青年心目中中书记就是人生道路上学习的榜样,人生的导师。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是我们每一个青少年应坚定不移所走的道路。

青年大学习

认真听讲

仔细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