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系部政治学习 > 正文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3 】

4月2日,工程管理系第三学生党支部政治学习小组在B12举行。本期政治学习主要内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主题,发表一系列治国理政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理论,推出了许多卓有成效的新举措新实践。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篇大文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现在,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任务,就是继续把这篇大文章写下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大手笔”的气概、气质、气势,带领全党全国人民谋篇布局续写这篇大文章,文章主题已经明确,文章架构基本形成,文章内容不断充实,文章写法勇于创新,可谓精彩纷呈、新意扑面,令人刮目相看、提神振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呈现崭新局面。我们坚信,这篇大文章一如既往写下去,一定会更加精彩,更加耀眼,更加动人!

组长讲解知识

组员认真听讲

组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