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青春三月,不负热爱——工程管理系在校女子篮球赛中弘扬奋斗精神,展现拼搏风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05 】

 

3月27日至31日,我系参与校文体部举办的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女子篮球争霸赛。

比赛前我系代表队积极备战,赛中运动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最终,在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中,我系学生经过场上的不懈努力与场下辛苦的训练荣获二等奖;我系会计专业21-2班牛晓茹同学在此次球赛中获得了FMVP(最佳选手)。同学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坚持为胜利奋战到最后一刻,不断突破自我,体现着永不言败的体育竞技精神。

在这场比赛中,不但展现了学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也为今后我系开展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通过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和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此外,还加强了我系与兄弟系部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让双方队员都有更好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