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1 】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于3月21日下午2:30在B座201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目的是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采取线下方式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伟主持会议并与会学习。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采取“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的形式展开,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可以以朗诵、演讲、谈感悟等多种形式参加。所有党员都热情准备,认真对待,通过自身的切实努力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首先支部书记李伟就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发表感悟:我们要以老一辈的革命党员为楷模,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然后支部副书记韩雪也表示我们要在这波澜壮阔的伟大时代中,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时代旋律。

支部其他党员也就学习内容纷纷发表感言和体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