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歌唱青春 勇于奋进|我系学生在校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校园歌手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03 】

为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我系学生积极参加校团委以“第十一届鲁班建筑文化艺术节”为平台,开展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3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歌唱青春,勇于奋进”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下沉式操场成功举行。经过精心准备和激烈角逐,我系工程造价专业22-6班丁舒扬同学荣获一等奖;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专业21-2班李嘉聪同学获得二等奖;工程管理专业22-3班田宇翔同学获得三等奖;工程造价专业22-2班常焕冉同学及工程造价专业22-5班关雨盈同学获得最佳台风奖。

本次歌手大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系学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我系将以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为切入点,以具有时代特征、青春特点的学生艺术活动平台为着力点,进一步扎实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持续提升三全育人能力,引导青年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