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爱我家系列|工程管理系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风采”校园创意彩绘井盖涂鸦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9 】

为了弘扬学习雷锋精神,提升人文素养,营造具有浓郁人文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学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创新意识,积极投身到校园文化建设中去,工程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风采”校园创意彩绘井盖涂鸦活动

活动前期,学生会组织报名并广泛征集涂鸦素材稿,工程管理系学生们积极参与,发挥自己想象力和创造力,设计素材稿,提前勘察和考察并设计了合适的涂鸦方案,利用彩笔和颜料给校园里的井盖披上盛装。绘画过程中,同学们通过艺术构思、整体设计,分工合作,有人清理、有人调色、有人打形、有人上色,将简单、时尚、可爱、正能量元素融入到画面中,以街头艺术的形式扮美了校园,让艺术走进了师生的日常生活。

春风执笔,“井”上添“画”,让美丽的图案跃动于井盖之上,在春意渐浓的校园里感受一份不期而遇的惊喜,让每一位建院师生都能感受到学校蓬勃向上的生机与活力。路边驻足围观的同学则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并晒出大学的美景,为校园多出的这一抹亮色发出赞美与惊叹之声。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让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利用自己的长处美化身边的环境,同时也减少对于基本设施的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