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辉为工程管理系学生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文明校园行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7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青春力量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7日下午,王辉副校长在工程管理系教学楼D104教室为工程造价22-1、2班级全体学生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文明校园行主题班会。班会由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杲主持。

主题班会上,王辉副校长带领同学们全面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结合青年学生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学生发展阶段入手,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中贯彻精神,锤炼本领。同时对正处在新时代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要明确目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广泛学习,拓宽视野、思路及知识面,为未来工作、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培养健康身心,塑造完美人格。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历练健全的人格,满怀信心激情,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三是要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关心国家时事政策,补足精神之“钙”,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杲进行总结发言。李书记对副校长王辉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在新学期树立目标,明确规划未来,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动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