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喜报|工程管理系教师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获二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17 】

近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拟获奖项目公示结束。我校工程管理系教师韩雪、莫黎、王艳丽、姚兰组成教学团队,提交的参赛作品《钢筋混凝土工程预算》获得国赛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权威比赛,是展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最高舞台,是推动“三教”改革的重要抓手。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务处的精心安排下,参赛团队的老师们在备赛过程中克服疫情封校等种种困难,齐心协力,不断调整和优化设计方案,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反复锤炼、精益求精,最终取得获得国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工程管理系将继续强化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教”改革,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教学能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