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坚定理想信念”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2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7月1日上午10:00组织支部党员线上观看红色电影《1921》,重温入党誓词。

影片讲述了1921年前后故事,全景式地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以毛泽东、李达等为代表的1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突破国内外各股黑暗势力的封锁和阻挠,克服重重困难,于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向全世界宣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观影结束后,大家在微信群内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气氛热烈。

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齐静娴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峥嵘岁月。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珍惜革命先辈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做到不畏艰难、守正创新;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更要向学生、向社会宣扬爱国主义精神,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