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6 】

6月2日下午2点,工程管理系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查书记带领大家在B208支部学习《关于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结合自己工作情况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期间,大家结合会前学习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材料深刻检视,逐一发言,结合实际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会后谈心谈话实施方案,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党员开展谈心,支部委员相互谈心,党员之间彼此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剖析问题,围绕文件中的六个方面重点内容,深入查摆在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制定具体改进措施,以便在今后更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