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学习推进支部建设规范化有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6 】

5月24日下午2:00,工程管理系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切实建强党支部,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共同学习了《推进支部建设规范化》。

期间,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支部工作规范化的推进流程文件,结合实践对党支部的设立原则、换届选举工作、发展党员工作、“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对不合格党员的认定和处置、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深入讨论。在本次活动中,查丽娟同志倡导广大党员教工重视并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全体党员纷纷表达了应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重视党支部、善抓党支部,让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党支部组织设置规范、支委会建设规范、组织生活规范、功能作用规范、党员队伍建设规范的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