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工程管理系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5 】

5月14日,校领导喻幕海到工程管理系调研,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党志中、副主任李伟、党总支副书记李杲、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党志中主持。

座谈会上,校领导喻幕海分别围绕防疫抗疫、校园安全稳定、专业建设、继续教育、1+X证书、工会活动等工作与在座教师代表进行交流讨论。

喻副院长对持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目前工程管理系所有留校教职工表示关切慰问,尤其肯定了工程管理系师生在学校封闭期间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并代表校领导班子对辛勤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师生表示感谢。喻副院长指出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尤其在校园安全和师生心理健康方面,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保持战备状态,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