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齐心抗疫 温暖随行——校领导深入工程管理系与在校教职工开展座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8 】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7日下午2:30,校领导秦华书记,焦涛副院长、院办副主任张宁宁深入工程管理系,与在校教职工开展座谈。工程管理系党志中书记、李伟副主任、李杲副书记,工程管理系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校领导秦华书记和焦涛院长详细了解工程管理系在学习传达上级精神、落实防控责任、及时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开展线上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正意见。

焦涛院长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措施再细化、责任落实再强化。

秦华书记听取了系部目前有关校内外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他强调,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深入宿舍给予学生人文关怀,不能“等、靠、要”;强化组织领导,职责落实到人,紧盯薄弱环节,做好分析研判。

本次座谈会使工程管理系师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也增强了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的信心,与会领导、教师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以求真务实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执行好上级工作部署安排,统一思想,坚决行动,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及时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与心理疏导,抓细、抓实、抓好各项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