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立德树人担使命,以史为鉴开新局——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7 】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27日下午2:30在D201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学习。

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参加本次集中学习。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立德树人担使命,以史为鉴开新局”为主题,联系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打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一如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更好地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使命。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使支部党员深刻领悟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与国家同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实践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