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立足本职,扎实尽责——工程管理系召开全体行政坐班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1 】

为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筑牢校园疫情防线,4月1日下午2点10分,工程管理系于B座201会议室召开以“立足本职,扎实尽责”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工作会。就这一时期我系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工程管理系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党志中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强调要始终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不松懈,不麻痹,不侥幸,不折不扣执行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工程管理系李伟副主任针对学生抽检、外出请假、宿舍管理、等内容进行工作部署,强调一是要及时准确地将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传达给学生,不断提醒学生“戴口罩、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要在学生教育管理的过程中坚持底线思维,对各个细节、环节,要有高度的敏锐性,要善于分析、判断学生事务性工作的发展趋势和解决路径,要强化责任意识,转变工作方式,及时有效的帮助学生解决困惑。

工程管理系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严肃纪律、压实责任,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