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管理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开展“重温一大历史 感悟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9 】

2021年12月28日下午,工程管理系管理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成员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开展“重温一大历史 感悟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建党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期间吕世尊同志为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当年中共一大会议从上海秘密转移到嘉兴南湖红船上召开的史实。给为同志仔细聆听“一个大党和一条小船的故事”,认真体悟红船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船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