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爱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8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12月8日,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暨《长津湖》集中观影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战争中最悲壮惨烈的一次战役: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赴朝作战,面对极寒的环境、强大的对手,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战斗奇迹,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赞歌,锻造了为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将激励后人,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厚植爱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