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工程管理系师生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中荣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7 】

12月2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落幕。我校工程管理系由石静,樊珂,邓晓静,丁畅四位老师代表的教师组及由石静、樊珂两位老师指导的来自会计(高职)20-1、2、3、4班的张倩滋、何静雅、李盼、陈梦尧代表的学生组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会计技能赛项在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的基础上,增加了会计专业理论测试。会计技能比赛时间长,对专业知识水平要求高,学生体力、脑力消耗大。比赛更加注重考核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宽度。此次获奖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学生的刻苦训练,充分展现我校工程管理系学生不惧艰苦、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展现会计专业师生的精细严谨态度,是我校积极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赛教融合”的教学改革成果。通过竞赛进一步促进了各院校教学交流,提升了青年学子技能水平,实现了赛教融合、校企共育,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宝贵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