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精神——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爱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9 】

2021年12月9日下午,工程管理系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主题电影《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观影过程中,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党员被志愿军战士展现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所深深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观影后感触很深,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征程、肩负新使命,还有更多地“上甘岭”“长津湖”战役要克敌制胜,我们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永远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坚定不移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不断夺取新胜利、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