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赛项(学生组)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6 】

12月4日上午,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赛项(学生组)全国总决赛于线上举办,来自全国各省的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我校工程管理系2支队伍参与“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赛项(学生组)全国总决赛,通过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的认真准备,获得BIM深化设计一等奖(亚军)、BIM项目管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学生的努力准备与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学院党委、各级领导和工程管理系诸位教师的大力支持。工程管理系也将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培养装配式技能人才,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建筑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BIM深化设计赛项一等奖

                                                                        BIM项目管理赛项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