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首批学生全员通过“1+X” 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2 】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文件精神,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专业积极参与并成功申报成为首批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技能等级证书认证院校。自试点专业申报成功以来,教研室老师们积极投入到前期准备工作中,仔细研读政策、申请考核站点、积极参加培训、动员学生、进行考试场地布置。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首批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于在11月20日、11月21日在D32顺利组织开展了本次考试。参与初级考试的8名以及参与中级考试的8名同学,在辅导老师王艳丽、王赟潇、冯丽娜、郭凯歌、张果瑞的悉心辅导及系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自身努力、认真备考,最终全部高分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