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疫”起坚守|工程管理系开展“抗疫情讲卫生”清扫教室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8 】

为抓实抓紧抓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环境卫生和系部教室卫生,11月8日上午,工程管理系辅导员带领学生打扫D座教学楼流动教室卫生。

对学院D座教学楼内的公共场所开展全面清洁消毒防治,加大卫生保洁力度,确保系部环境安全卫生。消毒场所涵盖了教室、办公室、走廊、楼道、卫生间及各楼活动室。本次清扫采取喷洒与拖洗相结合的方式,消毒过程做到认真、仔细、不留死角,确保消毒彻底。同时对各教室卫生进行了清理和通风,使校园更加整洁、明亮、舒心,给师生提供了安全、卫生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在大扫除过程中,大家各尽所能,协同推进,有条不紊,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精神和"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将系楼内每一个角落都清扫得干干净净,着力阻止疫情进入校园,为师生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