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开展励志教育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8 】


2019年11月16日,工程管理系在D33举办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事迹报告会,参加人员有2017、2018级全体助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本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是由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优秀代表向同学们分享自身的学习方法,人生感悟等。在大家互相交流学习的同时以达到提高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文化水平的目的。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发挥了先进典型的领导作用,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实现了资助育人的功能,更好的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大会上学生们以ppt的形式展示了个人的优秀事迹,传播给大家励志自强,感恩,诚信等正能量,此次报告会在校园中起到了良好的榜样和示范作用,推动了我院精神风貌的建设工作。

励志教育宣讲会充分发挥榜样在日常思想政治过程中的积极引导作用,在展示我系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实现资助育人功能。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使他们学习的榜样和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