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1 】

    为学习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系于3月9日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本次活动利用网络平台采取19级学生线下、20级学生线上双模式进行雷锋精神学习。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19级各团支部通过观看雷锋影片、播放学习雷锋歌曲、开展主题辩论等形式进行学习雷锋精神20级建设工程管理1-2班通过线上观看视频,了解雷锋的生平和雷锋精神的由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并通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无数新时代“雷锋”冲在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为广大团员青年诠释了如何传承与践行雷锋精神。在活动中,同学们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和各行各业涌出的“学雷锋”人物事迹,踊跃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在班级群内畅所欲言,积极参与问答环节,表达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体会,通过此次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责任担当意识,发挥雷锋精神思想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团员做表率、树榜样的信念和决心,对我系青年学子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171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