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小组走进企业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1 】

近期,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系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小组走进企业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旨在了解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最新发展动态,紧跟行业发展步伐,指导教学。

11月19日上午,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小组组长贾广征、组员姚兰、马明明等在系主任王辉的带领下走进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李紫硕、项目经理魏航等人参与本次交流会。会上,魏航经理在简要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后,就公司近年来在全过程工程咨询领域的实践进行详细的讲解。随后,校企双方就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服务形式、市场准入等内容开展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交流会

12月9日上午,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小组走进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公司总裁王书定、副总裁杨永丽等人参加此次交流会。会上,王辉主任及杨永丽副总裁就双方单位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大成数据BIM工程师王培森向研究小组介绍了BIMWAY全过程项目管理平台在具体项目中的应用及推动过程中存在的难题等,校企双方就此展开交流。经过深入沟通,王辉主任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收获颇丰,对大成咨询积极研发BIMWAY全过程项目平台而推动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行业发展中的疑难问题给予了详实可行的建议。最后,公司总裁王书定提出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景。

企业交流学习活动的开展为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小组提供了实践指导,促进研究小组将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相结合,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

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交流会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交流会


  工程管理系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