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总决赛季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7 】

2020年12月3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总决赛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份91支队伍、300余名师生参加决赛。我校工程管理系2019级学生申静宜、杨顺超、韩俊鹏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安装组季军,也是本次大赛河南省唯一一所获奖的院校。

此次决赛参加的队伍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经过预赛选拔而来,我校参赛队代表河南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总成绩第三的好成绩。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竞赛两部分组成,各竞赛队伍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协作完成BIM模型搭建、BIM成果输出、BIM模型应用等任务。

该赛项内容紧扣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的岗位需求,涉及学科之广,工作量之大,客观上要求学生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旨在推动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工程管理系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