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送给贫困学生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30 】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学生处校资助中心、系领导、工程管理系资助工作小组于9月29日下午走访慰问我系贫困学生,向学生致以双节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为贫困学子送上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表达了一份节日的问候。学生处常洋副处长亲切地走到学生中间,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尊敬师长,让奋斗成为青春的主旋律。

系部党总支副书记李杲老师代表充满爱心的老师们祝大家中秋、国庆快乐。同时希望同学们将来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创造自己的一片天地,再把爱心继续传承下去,作出更多的贡献。同时李杲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首先要自尊、自爱、自理、自信、自强;其次要远离不良嗜好、远离不良行为、远离校园贷;再次要学会独立,拥有积极的进取精神;第四点要增强体魄、全面发展;第五点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增加与老师与同学的沟通,努力学习为美好的明天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增强了我系贫困学生学习的决心和自信心。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心和爱护,绝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更加刻苦努力,把自己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团结友爱同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为将来成才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工程管理系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