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组织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30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深入开展“学联精神”学习教育,我系团总支结合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实际,于9月29日下午,在B12教室举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教育培训各团支部书记和学生会成员参会。

会议上,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杲老师结合学联会议精神进行了讲话,李杲老师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坚持党的领导,结合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实际建设政治可靠的学联学生会把握时代主题,建设砥砺奋进的学联学生会牢记服务宗旨,建设根植同学的学联学生会勇于自我革命,建设清新阳光的学联学生会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总支副书记李杲老师讲话

系团总支书记齐静娴老师带领学生骨干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充分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及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学联学生会的改革方向和服务宗旨。又就学生会成员的学习态度同学们服务态度,学生会成员的日常生活作风工作能力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勉励全体到会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把握时代主题、练就过硬本领、不忘服务宗旨,为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总支书记齐静娴老师代领学习会议精神

 

整个大会明确了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党的领导是学联学生会工作和建设的根本保障时代主题是学联学生会的新坐标勇于自我革命突出攻坚克难、将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向纵深推进的精神状态服务同学成长突出学联学生会组织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使得青年学生更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祖国共成长、与人民同奋进,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联学生会把握时代主题,直面问题挑战,勇于改革创新,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取得新成效,服务党和国家大局作出新贡献,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取得新进步,改革和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焕发出与时俱进的崭新气象。

 

                                                                                                        工程管理系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