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在2020年河南省建设类院校“广联达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30 】

2020年“广联达杯”河南省建设类院校第七届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暨第五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于2020年9月20日在线上举行。我系四支参赛队伍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斩获工程造价技能大赛高职组团体“特等奖”、“二等奖”,项目管理沙盘高职组团体“二等奖”“三等奖”,施工管理、施工组织应用专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省内37所院校的70多支代表队参与角逐。疫情原因,我系辅导老师李蓓、尚昱、康欢欢、魏留明、林泽昕、闫利辉、齐丽君等通过线上宣传动员、线上测试选拔、线上暑期培训、线上指导等环节,选拔出了由我系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柴耀增、周礼贤、李星余、冯进博、赵紫含、郭沛涛组成的两支工程造价代表队和由彭振坤、刘强、李毅迪、孟正、张海涛、臧寇六位同学组成的两支管理沙盘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彰显了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理念,展现了我校师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为我校工程造价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工程造价技能大赛高职组团体“特等奖”参赛队员风采


                                                                                                  工程管理系

                                                                                                  2020年9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