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笃学力行,严格律己 ——工程管理系举行《学生手册》测评考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1 】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维护工程管理系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为了使19级新生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更详细的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我院组织学习了《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并于2019年10月19日进行了考试。 

考试期间,同学们都奋笔疾书,认真答题,能看出他们的确付出大量时间去学习并参加此次考试,考试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考试加强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从侧面增强了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让新生能够更加充分而快速地融入到丰富的大学生活当中。此次活动让2019级新生对大学的学习、生活都有详细深刻的认识,使他们在开学之初就如何更好的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与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规划。

2019级新生考试现场

2019级新生考试现场

2019级新生考试试卷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