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在学院运动会中获团体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13 】

2015年5月7日上午8点,学校全体师生汇聚于万人体育场内,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届激动人心的校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运动会如期举行。

大会由运动员入场开始,我管理系是第二方队,队伍浩浩荡荡,队伍由200名运动员及学生组成,男女各100,整个方队从上往下看是五环形状,代表着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五大系,有着五大系和谐相处,友谊第一的寓意。方队的第一排和最后一排高举这我系运动员方队的口号:凌云赛场,斗志昂扬;工程天下,管理八方。这句口号代表这我系壮志凌云的雄心!

精彩的开幕式过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我系所有的运动员在啦啦操队员的欢迎下都整装待发,准备着最后的一搏。红色的跑道此刻就是供他们展示风采的舞台,在这里我们每个人都不再渺小,运动让我们每个人都变得强大。

比赛最为激励的当然是重头戏——男女4*100接力赛。首先举行的是女子4*100。巾帼不让须眉,我系女生在百米赛道上各个不服输,不怕苦不怕累,即使有摔倒也会毫不犹豫的爬起来!她们是我们系的骄傲,当然她们的第一名的成绩证明了她们的实力。

紧接着是男子4*100,比赛尤为激烈,但管理系的男儿喜欢挑战,他们在赛前就击掌为誓:不拿第一,誓不罢休。赛前的不断练习以及比赛中的完美配合成就了他们的誓言。

当然我们在其他项目中也取得骄人的成绩,跳高项目中,我系运动员不断刷新自己的记录;铅球项目中,标准的姿势,力与美的结合,都在我系运动员身上变现的淋漓尽致;100米中,一瞬间的爆发;3000米,画出七道美丽的彩虹!

最后我系以最好积分夺得本年度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团体一等奖的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