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的梦 中国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24 】

随着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高校“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蓬勃发展,引导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抒发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感悟,2015年4月23日晚上19点到21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系团总支在本校D33大教室隆重举办了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在经过严格和激烈的演讲比赛预赛的筛选后,12名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亮相决赛赛场,当晚19点整,演讲比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满怀激情的演讲不仅打动了自己,也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个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在演讲比赛的尾声,工程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团书记马乐对此次演讲比赛做了简单点评,并由中专部学生会主席陈安戈宣布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名单,并与获奖选手进行合影。

当晚21点,在主持人结束的话语声中,“我的梦,中国梦” 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我的梦,中国梦”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开拓进取的精神,增强了同学的自信心、自豪感,充分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和能力,引导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

团总支组织部

2015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