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相约建院•元旦狂欢--工程管理系元旦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1-05 】

12月29日晚六点半,工程管理系元旦晚会在行政楼天井拉开帷幕。当夕阳沉睡,冬夜的寒冷包围了大地的时候,整个会场却是格外火爆,冬日的寒意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对晚会的热情。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吴承霞院长、教务处梅杨处长,工程管理系王辉主任和工程管理系团总支书记白蕾老师,以及各系老师莅临现场,与管理系学子一起喜迎新春,相约2016。

晚会以“相约建院·元旦狂欢”为主题,皆在演绎新的学子加入学院后如骄阳般灿烂多姿的青春风采。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吉他弹唱、书画、器乐合奏、相声小品等十二个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接下来的T台秀、爵士舞、B-BOX等节目争先上映,B-BOX表演更是令同学们感到惊喜,令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团总支好棒!”“T台秀好精彩。”“祝管理系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别出心裁的微博互动环节,拉近了舞台与观众的距离,使晚会更加生动化。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系全体师生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15,展望2016,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工程管理系

2016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