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促进学习交流,提高工作水平--工程管理系辅导员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1 】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为开拓工程管理系辅导员工作新局面,提高辅导员管理水平和整体素质,借鉴高等职业教育先进地区在辅导员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考核、职称评定以及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工程管理系王辉主任高度重视,5月24日到5月26日,我系组织辅导员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学习交流。

交流学习活动中,双方就辅导员日常工作、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辅导员考核、辅导员职称评定、学生宿舍管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期间,我系辅导员还参观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宿舍,以及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史馆、鲁班文化建筑馆和实训实验中心,观看了学生的社团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通过学习交流,对我系辅导员的二级管理、系部对辅导员考核的制度建设以及学生会、团总支的管理和学生活动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工程管理系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