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束拉教授《BIM技术与BIM平台的应用》课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02 】

郑州大学教授、全国BIM建筑管理师考评管理中心首席测评师 束拉

近年来建筑信息模型(BIM)的发展和应用引起了工程建设业界的广泛关注,BIM是什么?它将给现在和未来的建筑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变革?

2015年10月19日下午,工程管理学系D23教室座无虚席,广大师生聚集一堂聆听了郑州大学的知名教授束拉老师的精彩讲座——《BIM技术与BIM平台的应用》。

束拉教授利用详实完备的资料、丰富的工程实例以及自身的感悟,向师生呈现了:BIM已经不是单纯的技术工具,BIM平台可以提供的信息和数据非常可观,BIM技术的应用将会带来一场信息化技术的革命,将会渗透到全社会的各个领域,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因此需要大批的专业技术人员了解BIM,掌握BIM,使用BIM,为推动BIM技术的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通过讲座:束拉教授严谨而务实的态度,渊博和丰富的知识,精彩的工程案例解析都给在场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今后学生的培养也指引了方向,大家普遍感觉受益匪浅。

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