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足球赛夺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11 】

2015年5月26日12点10分在足球场举行足球赛决赛。经过前几天激烈的角逐,今天由工程管理系队与土木工程系队角逐冠军。

这场赛事对于我们管理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次角逐决定着我们管理系是否能蝉联冠军,获得三连冠。我们管理系的老师和学生都对运动员们给予厚望。赛场上战火燃起,硝烟弥漫。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在双方拉拉队的加油声中,在双方球队队员的加油打气声中,比赛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球场上不论是队员们凌厉的攻势,还是彼此之间巧妙的配合和细腻的脚法,都让人赞叹不已,群情激昂。比赛进行了半个小时后,中场休息,双方队员都大汗淋漓,但没有一个人说累,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的休息时间中还又进行了赛前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激烈的酣战。最后比赛以工程管理系与土木工程系1:0的比分结束,工程管理系赢得了此次比赛,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实现了我们管理系三连冠的愿望,不负众师生厚望。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为各系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工程管理系

2015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