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成功举办“奔跑吧少年”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11 】

2015年6月6日上午,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系学生会近80名学生在教学区D楼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撕名牌”活动。活动由管理系学生会文娱部策划举行。

随着娱乐节目“跑男”的热播,撕名牌这个活动在学生群体中受到了极大的追捧,此次活动在借鉴原有的电视节目的基础下,又做出了许多创新,如采用团体赛体制等。

活动中参赛人员分为6组,另外加一组“潜伏者”,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赛场上队员们有你追我赶,有互相配合。大家在这样刺激的撕名牌活动中得到了放松,加深了友谊。活动的最后,虽然“潜伏者”们巧妙配合,淘汰了除二组外的其他组员,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二组的“潜伏者”不堪重负,选择坦白身份投降。最终二组获胜。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系部号召,彰显大学生大胆创新,突破改变的一面,同时也引导学生走出寝室,走出网络,走向运动,从学生会成员做起!

工程管理系

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