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寻梦15•筑梦13”文艺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03 】

2015年11月19日晚6点半,“寻梦15·筑梦13”文艺晚会在建院行政楼天井园盛大举行,晚会由工程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工程管理系团总支文艺部承办。

乐起舞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向前冲》调动起了全场的气氛。演出的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晚会节目包括歌曲、小品、相声、书画、爵士、跑酷等,充分向老师和我系15级新生展现了我系学生的激情与活力。

此次晚会旨在使15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学院,丰富他们的校园生活,希望他们能在学院得到更好的发展。也为即将离校的13级学生送上祝福,愿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能不断克服困难,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以下为工程管理系“寻梦15•筑梦13”文艺晚会视频

附件:

v.youku.com/v_show/id_XMTQwMjUwMzcwOA==.html

工程管理系

2015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