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举办“PPP专题系列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6 】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根据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加强中央政府宏观调控职责和能力,加强地方政府公共服务、市场监管、社会管理、环境保护等职责。全面试点PPP项目改革。工程管理系发起了PPP专题系列月学习活动,自4月初编制、印发PPP学习手册,普及PPP作为一种新型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基础知识,到召开PPP专家讲座。学习热情高涨。最后于5月11日分别举办了教师组和学生组知识竞赛,实际考核大家对PPP知识的掌握情况;并及时将竞赛答案进行分享,进一步探讨学习。

通过此次系列学习,让我系师生对PPP基本概念、操作流程、以及如何实施并推动PPP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PPP政策体系、发展经验及法律框架的了解,增强了老师和同学们对PPP模式的理解。

工程管理系

2016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