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06 】

2016年05月05日晚上18:30-21:00,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系团总支文艺部在本校D13大教室隆重举行了2016“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当晚18:30,随着强劲的音乐奏起,校园歌手大赛在激动人心的时刻中拉开了帷幕。15位选手为大家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表演,演绎了一番别具风味的音乐,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以及选手们的喜爱。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比赛活动现场格外活跃,观众们积极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或呐喊、或拉票、或合唱,观众们在本次歌手大赛中表现了意想不到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与表扬。

河南建院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校园品牌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锻炼展示自我的机会,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对音乐、对学校的热爱,积极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工程管理系

2016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