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2017级辩论赛决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3 】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在学习科学知识之余放松心情,开阔视野,2017年11月22日中午12点,工程管理系近期举办了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妙口生花”辩论赛决赛在工程管理系D23教室圆满闭幕。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都做了充分准备,并都能够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比赛非常激烈,整个赛程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每场比赛双方辩手精神饱满,思维缜密,机智应变,妙语连珠,其激烈精彩的场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近十五天的激烈角逐,四个优秀班级代表队脱颖而出,获胜班级分别为:

一等奖:工程管理类D17-17,18班;

二等奖:工程管理类D17-21,22班;精神文明奖:财务会计D17-1,2班。

各参赛队均有一名选手获得优秀辩手称号,他们分别是:D17-9,10班王航帆,D17-7,8班李慧慧,D17-13.14班王普天,D17-17,18班彭勃,财务会计D17-1,2班高子允,D17-21,22班李赟。

辩论赛虽然闭幕了,但辩手们沉稳机敏的辩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竞争中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辨别是非能力;在口才交锋过程中锻炼了机敏思考,学会了团体合作,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深入了解和友谊。

工程管理系

2017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