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青春活力”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14 】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校全体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工程管理系举办了校园歌手大赛。

19点整,会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校园歌手大赛拉开帷幕。

第一位参赛选手带来了《莫斯科没有眼泪》,安静而唯美的音乐使观众沉醉。第二位参赛选手的《天亮了》一度将比赛带至高潮,观众连连称好。参赛选手的参赛歌曲一次又一次的引发全场大合唱。

在每位参赛选手都演唱完后,评委和现场观众一起互动,更有程书记为同学带来了自己当年参加校园歌手大赛的参赛曲目,其后当年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院文艺部的郭部长带来的一小段《光辉岁月》,在临结束的时候将本场比赛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在比赛结束后,晋级的选手与团总支书记团的书记进行合影留念。晋级的选手有:史曼、李佳、刘可飞、董登登、韩恩惠、田少辉六位同学。在此希望这六名同学能代表我们管理系积极准备参加院里面的比赛并获得一个好的名次。

工程管理系

2015年5月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