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文明宿舍”活动(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20 】

2015年11月19日二十点三十分, 工程管理系检查小组对系学生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本次主要针对宿舍卫生、宿舍整齐度、宿舍装扮进行了全方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同学都积极配合检查,态度端正,但也有个别宿舍卫生有待改善。

突击检查后,检查小组对于本次突击检查中的宿舍进行了评选。其中女生宿舍六号楼的113、115、202、224、311、422和男生宿舍四号楼的320、628、109、403、405、129宿舍卫生整理的比较出色,被评为优秀宿舍。

检查小组对本次突击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指出:要对宿舍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做好整改工作,督促学生认真整理宿舍,营造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次卫生突击检查为我系宿舍文化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工程管理系

2015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