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谱新篇——工程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07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学习安排,工程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学习由工程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工程管理系各支部书记安排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至第五部分并展开分组研讨。会议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热烈讨论。通过组织学习,每位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以“奋进担当”为重点,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程管理系管理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王莹同志表示:党员干部应该带头学,带头思考。做到学习在先落实在后,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齐静娴同志表示: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如磐,使命如炬。我们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国之大者”,坚守为民宗旨,立足一域一岗,以梦为马再出发,将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力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常蕾同志提议:结合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可以定期在本支部内开展知识竞赛、主题征文等活动,大家应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展示新时代党员的新风采和新面貌。

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长期的思想武装过程,绝非一朝一夕之事。下一步,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中,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紧紧围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开展学习、宣传、讨论,把学习宣传贯彻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工程管理系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教研室党员发表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

(工程管理系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研讨交流)

(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分内容学习研讨)

(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党团阅览室开展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