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举办“重温革命历史 演绎红色旋律”班级红歌合唱比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同时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用青春唱响新时代,我系开展了“班班有歌声、人人都参与”的“重温革命历史 演绎红色旋律”的班级红歌合唱比赛。这次活动在19、20级团支书和班委的负责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做到了班班有歌声、人人都参与。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这次班级红歌合唱比赛的颁奖典礼于2021年5月27日下午在我系E12教室举行。此次颁奖典礼邀请了设备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吴亮亮老师、孙伟杰老师、娄冰老师以及设备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颁奖嘉宾。

本次的红歌比赛颁奖典礼在各位老师、同学们得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了。这次班级红歌合唱比赛不仅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而且还展现了设备系青年学生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定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社会主义信念以及集体主义意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