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亮亮,女,设备工程系学生辅导员,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学历研究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工作勤恳踏实,认真负责。坚信“以真心换真情”的工作信条,注重培养与学生的感情,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开展“写给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惊喜生日卡”等丰富的班级活动,正确地引导学生进行班风、学风建设。关注学生学习动态,及时向任课教师和教学部门反映学生意见和要求,提高学生学习质量。其中所带班级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13-1班取得了河南省2016年度“文明班级”的荣誉称号,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14-1班获得了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忙碌的工作之余不忘个人综合能力的提高,取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积极参与课题申报、论文写作等,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实践和科研能力。2016年参加了学院组织的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了第一名;在2016年年度考核中评为优秀等级;2016年教师节活动中被评为学院“优秀辅导员”。并在2017年三月份代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河南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