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康永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公司介绍:

河南康永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领先的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具有乙级测绘资质,乙级土地规划资质,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IS09001、 IS05001、IS014001管理体系认证,获得3A资信证明,被河南省软件服务协会认定为“双软”企业。公司专注于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倾斜摄影、激光雷达、无人机/船智能等新技术开发应用。公司注重产学研相结合,与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多所高校进行科研合作。

公司目前员工80余名,其中高级工程师5名,注册测绘师2名,工程师20余名,公司已取得软件著作权30余项,拥有多套、GPS 、全站仪、水准仪等设备,并购进飞马、大疆、科威泰等各类型无人机20余架、RIEGL1350激光扫描仪、FARO站式激光扫描仪、飞马salm100手持激光扫描仪等先进设备。 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智慧城市、国土、规划、交通、电力、水利、矿山、环保、农林、住建、无人驾驶等多个领域。

招聘岗位:

内业制图员(男女不限35人)

1、直接听从内业组长的指挥,认真履行工作安排和计划,服从具体的岗位安排,熟悉内业组和工程部制定的各种规章制度并认真执行。

2、熟悉技术方案、技术细则及数据等工程常用资料,配合组长作好工作。

3、严格按照编制的的总方案和各个技术要求资料来实施数据处理工作内容,方案中有变更的部分必须向内业组长汇报,不得自行更改工作内容和方式。

4、在数据处理工作中,做好数据处理前的准备工作,软件测试、数据测试,保证数据处理不返工。

5、要求能熟悉分类整理的各种资料和存档,准确存放各种新文档、资料。

6、认真执行《数据处理软件使用制度》,做好软件授权管理和软件的更新。

7、与其他内业小组成员间,经常交流学习,培养工作默契,统一指挥口令,加快工作效率。

8、试用期1个月,双向选择,达不到顶岗实习要求的,单位不予签订三方合同。

基本要求:

1、接受能力强,有上进心

2、大专及以上学历,地理信息、测绘工程、遥感影像等相关专业。

3、爱岗敬业,服从公司安排,有上进心,做事踏实,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

相关待遇:

实习期间:基本工资2500元+餐补+住宿补贴。

招聘时间地点:

2023年4月27日下午14:30 土木工程系H407教室

地址: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冬青街26号6号楼2层8号

联系人:翟省伟13526673746